欢迎您来到鄂北局网站!

当前位置  |  党群建设>党建之窗>党建速递

曾庆春为规财部、枣随部全体党员作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

发布时间:2022-12-29 【字体:

(规财部、枣随部)为全面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全局党员干部群众把思想和行动统到大会精神上来,12月27日,鄂北局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曾庆春作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鄂北局规财部、枣随部全体党员参加此次活动。

曾庆春从党的二十大概况、二十大报告中的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以及如何立足岗位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等三个方面进行了系统阐明和解读,为两个部门的党员干部作了一场精彩的专题宣讲。

曾庆春指出,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是党和国家政治生活当中的一件大事,当前各支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当做最重要的政治任务来抓;党的二十大报告就前进的目标、前进的思路、前进的战略作了明确的说明,这既是对我们党员干部的号召,也是对我们党员干部的动员,支部党员要在学习中不断坚定理想、坚守信念,更好领悟和使用马克思主义;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最重要的就是要在工作中具体贯彻,在实际行动中落实好局党委所提的重要要求,要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和“冲锋在前”的奋斗姿态,不断把二十大报告精神转化为践行使命担当的前进动力,助推鄂北事业在新发展阶段实现新发展新跨越。



责任编辑:何晖;审核签发:胡顺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