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鄂北局网站!

当前位置  |  党群建设>党建之窗>党建速递

季庆辉调研综合部党支部并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2022-12-30 【字体:

(康陆佳)12月29日,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季庆辉赴综合部党支部就党建及党风廉政工作开展专题调研,开展集体廉政谈话,并为支部全体党员干部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季庆辉指出,党的二十大报告指明了党和国家事业的前进方向,是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在新时代新征程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要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深刻领会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的新境界,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中国式现代化的重要要求。 

季庆辉强调,综合部要有信心、有决心当好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排头兵”。一要做到“学、思、用”贯通,要持续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领会核心要义,运用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解决工作中的矛盾和困难。二要坚决贯彻落实省委、省水利厅、局党委部署的重点工作,从大局出发谋划总体工作思路,发挥好局党委的参谋助手作用。三要全面落实从严治党要求,筑牢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发挥好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在新的一年里踔厉奋发、勇毅前行,谱写新征程上的新篇章。 



责任编辑:康陆佳;审核发布:廖潘腾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