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鄂北局网站!

当前位置  |  党群建设>党建之窗>党建速递

任登成为广悟部全体干部职工作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

发布时间:2023-01-06 【字体:

(广悟部党支部)1月5日,鄂北局党委委员任登成以“深刻理解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实践意义”为题作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广悟部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宣讲会上,任登成围绕“‘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中国化时代化的马克思主义行’的历史结论”“‘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更加绚丽的华章’的思想要求”作了全面系统宣讲,特别对疫情防控、全过程人民民主、中华民族传统文化等热点内容进行了深入阐述。 

任登成强调,广悟部全体干部职工要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既要整体把握、全面系统,又要突出重点、抓住关键,在学深悟透、学懂弄通的基础上“做实”,要更加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完整准确全面理解党中央优化疫情防控的决策部署,完善应对准备,切实做到认识到位、准备到位、工作到位,确保各项工作平稳有序。要充分认识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性,牢牢把握意识形态工作的主动权,发挥部门宣传阵地积极作用,坚定文化自信,牢牢把握意识形态的主动权,积极传播正能量。 



责任编辑:张烙 审核签发:胡顺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