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鄂北局网站!

当前位置  |  党群建设>党建之窗>党建速递

王满兴为丹襄部党支部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2023-01-11 【字体:

(秦 爽)12月30日,鄂北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王满兴以“学习贯彻二十大,凝心聚力促发展”为题为丹襄部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宣讲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丹襄部党员干部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加快推动鄂北工程运行管理的实践力量,为实现鄂北局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宣讲中,王满兴围绕党的二十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等重点内容,通过“六个聚焦”,帮助党员干部完整准确全面理解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他紧密联系实际,从聚力发展抓党建、加快尾工保运行、拓宽视野谋发展三个方面鼓励党员干部坚决扛起新时代新征程使命任务,奋力谱写湖北水利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王满兴强调,丹襄部全体党员干部要坚持原原本本学、融会贯通学、联系实际学,全面系统掌握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实质内涵和内在要求,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要深学细悟、学思践悟,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全局各项重点工作任务中来,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在鄂北局落地生根;要坚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发挥丹襄部在鄂北工程建设期锻炼和成长的优秀青年骨干的作用,拓宽工作视野,细化落实举措,积极投身湖北重大水利工程建设当中,用自己的青春和激情助力“荆楚安澜”现代水网建设。 



责任编辑:李喆源 审核签发:胡顺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