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鄂北局网站!

当前位置  |  党群建设>党建之窗>支部风采

调度运行部支委会专题研究部署违规吃喝专项整治工作

发布时间:2023-01-18 【字体:

 

 

(彭昕彦)2023年1月17日上午,调度运行部党支部召开违规吃喝专项整治专题会议,传达学习省委、水利厅党组、鄂北局党委关于违规吃喝专项整治工作的会议及文件精神,研究部署调度运行部贯彻落实的具体措施。 

会议指出,违规吃喝专项整治是省委立足于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持续推进正风肃纪反腐,在春节节前这个特殊时期安排部署的一项具有重大意义的政治任务,局党委对此次专项整治进行了周密部署,提出明确要求,调度运行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紧紧围绕局党委的安排部署,扎实有效推进各项工作。 

会议要求,调度运行部要迅速行动起来,在春节前组织召开部门违规吃喝专项整治动员会,将上级党组织的要求传达到每名干部职工;要将违规吃喝专项整治纳入部门年度目标计划,制定具体实施方案,与业务工作同部署、同检查、同考核;要深入开展廉政谈话提醒,把违规吃喝的危害性讲清楚,把上级的要求及坚决开展整治的决心说明白,助推干部职工从“不能”“不敢”到“不想”;要组织党员干部深入开展自查自咎,筑牢思想防线,转化为行动自觉。



责任编辑:黄艳 审核签发:胡顺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