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鄂北局网站!

当前位置  |  党群建设>党建之窗>支部风采

科学谋划起好步 压实责任添干劲 ——调度运行党支部委员会召开支部工作专项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4-02-29 【字体:

(李睿妮)2月27日,调度运行党支部委员会召开2024年支部工作专项部署会。会上,各支委围绕支部党建、党风廉政建设、精神文明建设、意识形态工作等四个方面讨论研究了2024年工作思路与举措。 

会议指出,支部2024年的重点工作要从以下几个方面发力:一是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压紧压实党建工作责任制,推进调度运行部党建与业务工作的深度融合,全面提高支部党建工作水平。二是以加强组织力建设为重点。在严格执行“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组织制度的同时,优化“54321”支部工作法,不断丰富党建工作载体,创造性地开展支部党建主题活动,将党建优势转化为业务优势,谋划党建品牌的打造,不断提升党建工作的科学化、制度化、规范化水平。三是从严从实抓好纪律作风。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精准规范运用“四种形态”,坚持警钟长鸣、防患未然,切实把好廉洁关,拧紧纪律阀,驰而不息将党风廉政建设向纵深推进。 

会议还研究确定了入党积极分子的人选及其培养联系人。 



责任编辑:黄艳 审核签发:胡顺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