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鄂北局网站!

当前位置  |  党群建设>党建之窗>支部风采

丹襄部党支部召开第一季度廉政教育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4-03-22 【字体:

(王雨婷)为进一步提高干部职工廉洁意识,持续推进作风纪律建设,3月21日,丹襄部党支部召开第一季度廉政教育专题学习会,丹襄部党支部书记、主任司培育主持会议,全体干部职工参会学习。

会上,集中学习了省纪委十二届三次全会、水利部召开2024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全省水利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等精神、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关于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和省纪委典型案例的通报。

支部书记在集体廉政谈话时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继续加强纪律建设,在纪律严明上下功夫,秉承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把纪律挺在前面,特别是工作纪律、值班纪律以及“八小时外”纪律;要筑牢思想堤坝,通过学习违纪违法典型案例,敲响廉洁警钟、深化以案促改,把遵规守纪刻印在心,自觉摒弃不良思想,守住意识形态阵地;要增强廉洁意识,面对工作中的各种风险挑战、复杂局面,更要增强有效抵御风险挑战的能力,及时发现指出纠正苗头性、倾向性问题,抓早抓小;要坚持加强理论学习,树立终身学习、用心思考、学用结合,始终对知识不懈追求,真正把学习成果体现为履职尽责的实际成效,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助推鄂北局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张琳颖;审核签发:胡顺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