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鄂北局网站!

当前位置  |  党群建设>党建之窗>支部风采

丹襄部党支部开展“党员不得信仰宗教不得参加宗教活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26 【字体:

(王雨婷)3月21日,丹襄部党支部开展了“党员不得信仰宗教 不得参加宗教活动”主题党日活动,丹襄部党支部书记司培育主持会议,丹襄部全体党员参会,流动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列席会议。

在完成交纳党费、奏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诵读党章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规定动作后,主讲人围绕《习近平主持召开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和活动主题进行拓展分享,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主持召开中央财经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全国两会、全省奋力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湖北实践大会等精神。全体党员围绕“中国式现代化湖北实践”开展了深入交流讨论。

活动指出,支部《漫讲廉政》创新活动已全部完成,活动起到了良好效果,进一步筑牢廉洁思想防线。支部要继续找准切入点,创新“自选动作”,让主题党日活动与日常工作、业务发展、队伍建设有机结合,不断增强党建活动吸引力和实效性,切实提高年轻党员干部参与党建工作的主动性,真正让主题党日成为政治理论学习的阵地、思想交流的平台、党性锻炼的熔炉。

活动强调,全体党员要结合本次活动主题、学习内容和中国式现代化湖北实践交流心得。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国式现代化的重要论述和关于湖北工作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上来,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坚持知行合一,注重学用成果转化,持续提升政治理论素养和干事创业能力,将学习成效转化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要笃行实干、奋发作为,准确把握中国式现代化的核心要义和内在要求,树牢“一盘棋”思想,层层压实责任,细化工作举措,切实凝聚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湖北实践的强大合力,积极为水利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张琳颖;审核签发:廖潘腾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