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鄂北局网站!

当前位置  |  党群建设>青年之声>团情热点

丹襄部团支部正式组建

发布时间:2018-12-06 【字体:

(谭金玮 贺双健)12月6日,鄂北局丹襄部召开团员大会,选举产生第一届共青团鄂北局丹襄部支部委员会,谭金玮当选支部书记。会议由局纪委委员、丹襄部党支部纪检委员李黄志主持,丹襄部28周岁以下团员、党员干部,29岁至35岁党员及非党员干部共计17人参加会议。

李黄志对参会青年干部提出三点希望:一是新成立的团支部要及时完善组织建设,尽快制定工作目标和工作计划,迅速开展有声有色的团建活动,激发团员青年的凝聚力、创造力;二是团干部要正确处理团的工作与本职工作的关系,让业务工作与团的工作互相促进、相互提升,为鄂北工程建设贡献青年力量;三是全体团员要拥护团组织,积极响应团组织的号召,参加团组织的活动,使丹襄团支部成为一个具有凝聚力、执行力的团组织。希望全体干部职工要继续加强学习,不断提升业务水平和能力素质,以饱满的激情和昂扬向上的精气神挑大梁、担重任,确保各项工作任务顺利完成。


文章作者:,责任编辑:廖潘腾子,审核签发:商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