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鄂北局网站!

当前位置  |  党群建设>职工之家>工会在线

鄂北局召开第一届第七次职工代表大会

发布时间:2019-03-01 【字体:


大会现场(图:李广彦/摄)


   (李 扬)2月28日上午,鄂北局大会议室灯光璀璨、暖意浓浓,32名职工代表齐聚武汉参加鄂北局第一届第七次职工代表大会。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正式开幕,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工会主席杜受富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局党委书记、局长李庆国所作的行政工作报告,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王满兴所作的财务工作报告以及杜受富所作的工会工作报告。三个报告总结了2018年工作,提出了2019年计划。会议还通报了上一年职代会提案办理结果和本年职代会提案征集情况。  

    职工代表分组对三个报告进行了充分的讨论,代表们踊跃发言,建言献策,气氛热烈而融洽,大家一致认为报告内容详实、实事求是,符合鄂北工程建设实际,对指导全局工作具有很强的可操作性,提出的2019年工作计划目标明确、振奋人心。会议全票通过《鄂北局行政工作报告》《鄂北局财务工作报告》《鄂北局工会工作报告》。  

    参会代表们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履行职工参与民主管理、民主监督和民主决策的职能,强化了职工的主人翁意识,会议达到了预期效果,取得了圆满成功。 


文章作者:李 扬,责任编辑:廖潘腾子,审核签发:商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