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鄂北局网站!

当前位置  |  新闻动态>工作动态

工程技术部:全员签订承诺书 自觉抵制违规吃喝不正之风

发布时间:2023-02-06 【字体:

 (谢圆)2月6日,工程技术部召开抵制违规吃喝重承诺践行动大会,倡导全体党员干部增强纪律观念、约束自我行为、自觉抵制违规吃喝的不正之风,共同营造风清气正、文明节俭的良好社会风尚。

会上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党风廉政和作风建设的重要论述精神,以及中央、省委有关法纪规定等内容,要求全体党员干部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自觉抵制违规吃喝的不正之风,拧紧奋进新时代、干事创新业的思想“发条”。 

会议强调,要站在时代前列,引领时代新风,革除陈规陋习,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坚定立场,严格遵守纪律规定,自觉抵制违规操办、吃喝送礼之风。领导干部更要带头锤炼党性,驰而不息纠“四风”,尚简朴生活,树文明新风,坚持公正用权、依法用权、廉洁用权,始终保持共产党人政治本色。 

会后,工程部全体党员干部认真阅读并签订《鄂北局干部职工抵制违规吃喝问题承诺书》,郑重承诺自觉遵守党纪法规,严于律己、洁身自好,坚决抵制违规公款吃喝、宴请等问题,形成廉洁高效、厉行节约的工作作风。 



责任编辑:谢圆 审核签发:胡顺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