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鄂北局网站!

当前位置  |  新闻动态>建设者风采

鄂北工程2015年度第三批项目白河、唐河管桥工程施工6标顺利通过档案验收

发布时间:2022-05-20 【字体:

(丹襄部 综合部)5月17日,鄂北局在襄阳对鄂北工程2015年度第三批项目白河、唐河管桥工程施工6标进行档案验收。

本次档案验收由鄂北局、长江档案馆、华傲监理等单位组成的验收工作组,进行了为期一天的文件检查,对已归档的开工报审、评定资料、施工日志、竣工图等文件的完整性、准确性、有效性和整理的规范性进行了全面审查。在听取了施工单位关于工程建设及档案管理的自检报告、监理单位档案审核报告和丹襄部档案复核工作汇报,抽查了部分工程档案整编质量与归档情况,并与参建各方进行了深入交流。

验收组认为该工程档案收集较齐全、分类组卷较合理,能够基本反映项目建设过程,同意工程档案通过验收。同时,验收组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具体整改意见和下一步工作要求,并强调后期参建单位要进一步加快应归档和未归档文件的收集,加强档案规范整理,尽快完成档案信息化和移交工作。

鄂北局、长江档案馆、华傲监理及参建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了验收工作。



责任编辑:杨秋益;审核签发:廖潘腾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