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鄂北局网站!

当前位置  |  新闻动态>要闻热播

鄂北局召开违规吃喝问题专项整治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3-01-17 【字体:

(崔文露)1月17日,鄂北局召开违规吃喝问题专项整治动员部署会。局党委书记、局长李庆国主持会议并作强调,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公报和违规吃喝问题专项整治内容,传达了省委、省水利厅关于开展违规吃喝问题专项整治动员部署会会议精神。 

会议强调,局各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要迅速行动起来。一是统一思想,深刻领会专项整治的重要意义。开展违规吃喝专项整治是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具体行动,是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续纠治“四风”的有力举措,违规吃喝专项整治是势在必行、意义重大、影响深远的;二是认清形势,切实扛起专项整治的主体责任。要深刻认识“风腐一体”的演变规律,深刻认识违规吃喝问题的政治本质和政治危害,抓好省委和厅党组会议精神的落实,切实履行专项整治的主体责任;三是迅速行动,着力抓好专项整治的贯彻落实,从及时传达会议精神、开展廉政谈话提醒、全面自查自纠、加强廉政宣传、加强监督检查、突出从严查处等六个方面,坚持教育、监督、惩治、整改、治理一体推进;四是持续用力,以专项整治为契机打造清廉机关。要将违规吃喝专项整治工作纳入清廉机关建设,要动真碰硬、靶向整治,以严的基调推进作风建设常态化长效化,推动形成担当作为、干事创业的浓厚氛围,持续营造风清正气的良好政治生态,为鄂北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纪律作风保障。



责任编辑:康陆佳 审核签发:胡顺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