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鄂北局网站!

当前位置  |  信息公开>通知公告

鄂北局2022年公开招聘劳务派遣人员面试公告

发布时间:2023-01-03 【字体:

为认真做好鄂北地区水资源配置工程建设与管理局(筹)2022年公开招聘劳务派遣人员招聘工作,根据《鄂北地区水资源配置工程建设与管理局(筹)2022年公开招聘劳务派遣人员招聘公告》,现将面试工作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面试原则 

(一)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选人用人原则; 

(二)主要测试报考者履行岗位职责所要求的综合分析能力、计划组织协调能力、逻辑思维能力、语言表达能力、应变能力、人际沟通能力及综合运用专业知识解决工作实际问题的能力,突出行业和岗位的适应性等。 

二、面试形式 

面试采取结构化答题的方式,共3题,时间共10分钟,面试满分100分。 

三、面试名单 

见附件。 

四、面试时间、地点 

面试时间:2023年1月7日(星期六)9:00~17:00。考生必须于面试当日上午8:00以前持本人二代身份证进入候考室(未按规定时间进入候考室者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 

面试地点:湖北水利水电职业技术学院南湖校区长江楼二楼会议室。 

候考室:湖北水利水电职业技术学院南湖校区长江楼南教201室。 

五、面试抽签 

考生事先按招聘岗位进行分组,提前一小时持身份证入闱(未按规定时间进入候考室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先按组抽签确定岗位顺序,再在小组内抽签确定考生面试顺序。 

六、面试程序 

(一)面试试题由考场监督人员,考生代表和主考官验封签字后,当场拆封; 

(二)引导员负责引导考生进入考场; 

(三)主考官宣读试题宣布答题开始后,计时员开始记时,最后一分钟时计时员提醒考生,答题时间结束计时员要求考生停止答题; 

(四)考生答题结束后,各考官按照评分细则打分; 

(五)各考官评分结束后,按照体操计分法规则,去掉一个最高分,去掉一个最低分,计算出面试平均分数(保留小数点后2位)。 

七、考试成绩计算 

笔试、面试成绩分别按30%和70%的权重计入综合成绩。 

报考同一岗位考生综合成绩相同时,笔试成绩高的考生排名靠前;笔试、面试成绩都相同时,由招聘单位组织加试。 

八、面试合格分数控制线规定 

同岗位面试人数不超过1:1的,实行最低面试合格分数线控制。面试成绩达到75分以上的(含75分),方能进入体检程序。 

九、注意事项 

(一)自备口罩,做好个人防护,主动配合入场前的体温检测 (<37.3℃) 及相关防疫检查。考试期间,应全程佩戴口罩(接受身份验证时临时摘除口罩)。 

(二)考生应按照面试通知的要求,按规定时间到达指定地点。考生不得穿戴有明显特征的服装、饰品进入考场,如有违反者取消其面试资格。未按规定时间到达的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 

(三)考生必须在指定的候考室,按先后顺序凭有效身份证抽签,按抽签顺序参加面试。 

(四)因故不能参加面试或面试时因疾病等原因不能继续面试的,视为自愿放弃。 

(五)面试期间采取入闱封闭的办法进行管理。除规定的用品外,不得携带电子记事本类、手机、录音笔等任何储存、通讯等设备进入候考室,已带入的要按考务工作人员的要求关闭电源放在指定位置集中保管。否则,按违规处理,取消面试资格。 

(六)在候考室期间,不许自己擅自离开候考室,如有特殊情况向考务工作人员报告,须有考务工作人员陪同。否则,按违规处理,取消面试资格。 

(七)考生由工作人员引导进入考室。面试期间,只允许说出抽签顺序号,严禁透露任何能证明个人身份的信息,否则按违规处理,取消面试资格。 

(八)听从考场工作人员的指挥,遵守面试纪律。在指定的地点候考,按指定的路线行进。不许大声喧哗,严禁吸烟,保持安静,不干扰他人。 

(九)服从考务工作人员的管理,不得无理取闹,辱骂、威胁、报复考务工作人员。 

(十)面试结束后,离开面试地点,不得返回考场。 

               鄂北地区水资源配置工程建设与管理局(筹)  

                             2023年1月3日 


         鄂北地区水资源配置工程建设与管理局(筹)2022年公开招聘劳务派遣人员面试名单.xls